close
啊~ 有種不真實感
倒數200天 150天 100天 30天 10天 全過去了
21考國文數學社會 22考英文自然

上場痛宰別人當然是件快樂的事
但考完又有點不捨那考前的時光

數學這次真難 讓我有點錯愕= =
本來真的想考十五級分的 可惡
反正大家都說難老師都說出的爛 算了
搞笑的是考數學時我忘記讓我的手錶動起來
等我算完兩題之後 發現怎麼還是一點 大驚
趕緊瞄一下隔壁同學的手錶 呼~才過7分鐘
考數學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算完會的題目之後還有一大堆時間
可以讓我好好感應一下其他答案是什麼 哈

國文應該是簡單 社會真的簡單
英文好像挺粗心 自然倒還不錯
所以這次算考的中上 可以接受
2月19就會收到成績單囉
還蠻好笑的→考完大家就說一起揪去買指考複習講義吧!
還有補習班指考班的錢也應該都不用退了!!哈哈

考完有輕鬆很多 不過我會保持每天唸點書的!!
我有做好考指考的準備~ 我真的想去台北讀書ㄚ
「我相信 我一定會成功」考前常對自己講的一句話

今天要跟某蓉(myㄚ姐)去看囧男孩 耶 看電影看電影
這幾天我都要出去玩~~ 明天是撞球電影行 跟老桂還有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