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張我跟小八在高捷拍的新劇照

拍得真的是很棒吶
大家應該分的出哪個是我哪個是小八吧
電影名稱就叫 高雄散步逗點然後飛(高雄散步,然後飛)
哈哈哈 票房應該會很爛


====================正片開始====================


11點38分的火車 我們11點34才買票
售票員還好心告訴我們火車要開啦!!
所以我們就以熱情的狂奔揭開今天的高雄一日遊


請做好心理準備
你即將親眼目睹耗資三百塊拍攝的
海之冰啦




特別演出 嘉芳芳與她同學
嘉芳芳還穿著班服入鏡 夠勁唷



堅強卡司 甜瓜小八林斯斯
感謝翰克柯里昂贊助帥氣+100帽子 友情無價



奧斯卡金獎導遊 尼爾!!! 
曾拍攝多部鉅作 鐵達尼爾 將尼爾握可 卡尼爾 柯尼卡
得獎作品為與林斯斯共同合作之尼爾摩斯



如暴雨過境 如狂風來襲 一掃而空



讓很敏感的甜瓜也沒有感覺的酸到靠北的鳳梨
我知道很噁啦 你要用藝術品的角度去看他



劇照之倫敦鐵橋垮下來
是不是很作做呢 那就對啦!!



劇照之我要用力飛管他路人笑呵呵
超粗耶又是我跟小八



美麗島站大廳 - 光之穹頂



幕後花絮 - 睡著了吶





====================那個 End====================




電影後記

西子灣玩完後我們搭捷運去巨蛋站
天知道我多想聽巨蛋的台語怎麼唸(學習心旺盛)
但他還是用國語念
失望
我是說巨蛋怎麼沒有我想像的大
哈哈哈
好啦 我想說的是瑞豐夜市很有感覺阿!!!!!!!!!!
高雄的夜市都會賣臭臭鍋呢
好新鮮
還有我第一次吃到整隻炸魷魚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