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瓜回澳門烤要帶回來的葡式蛋塔,king翰宅在他的浪漫台北國,現在宿舍只剩我一個。
雖然作息糟糕依然過得快活天天洗熱水澡,但我每天都被同樣的問題重複困擾,那就是…

等一下要吃什麼?

我打賭華人最常問的問題就是等一下要吃什麼?
自從在一中街補習就開始被這個問題所擾。
難吶!比 be professional 的社會學還難!

佳味庭我就想點南洋酸辣蝦飯(沒寫出來但他還有一塊雞排唷),
佟記燒餅粥坊就想吃豬肉餡餅加紅油抄手,
吳媽媽我喜歡黃金鮭魚飯但吳媽媽都不把刺挑乾淨,
茶的魔手每次都想誘惑我買大杯(我都抗拒成功因為喝不完),
阿美芭樂有蚊子,小妞滷味我都點一樣的,
花語鐵板燒的雞腿被我跟小欺收集完畢…

欸欸欸,阿阿阿,這是我無病呻吟的煩惱啦…
我需要美食翰!!!(心中呼喊)


------


宅在宿舍都在幹麻呢?

我要跟大家推薦超好看影集流氓醫生(公視:怪醫豪斯)
剛看完第4季(大拇指)
  

  


再來就是有血有淚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我喜歡叫他海賊王啦)
他就是讓我睡到下午的元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