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沒課放假一天
所以現在可以不在床上蹍轉
在電腦前纏綿
哈哈


新課表敬請聞香一下
星期一 : 轟轟烈烈法文貳 身體結構與功能
星期二 : 全新感受英文課 堅定不移文本與歷史 有跟沒有一樣經濟學
星期三 : 週休三日
星期四 : 不予置評政治學 好課再一發古蹟與文化
星期五 : 三堂一學分英文 輝濤脫口秀中憲 還是那樣現代小說


欸欸 搶課小王子本人
無意中亂按就搶到身體結構 超級無敵爽的哈哈哈
好啦 我不要再炫耀了 但我真的很高興嘛 搜里

所以大家就是不要管還有沒有餘額
因為當你看到餘額1的時候 課早就被搶走了
要像美娥說的堅定不移(美娥是歷史老師 她要我們堅定不移的上她的課)
無聊就按按你想選的課
驗證碼受到你的感動就會跳出來啦!!!!!!!!!! 
附帶一提驗證碼好像也要比速度 節哀

最後
任何問題請撥選課小王子零玖貳伍要付費專線查詢 謝謝



==========


今晚第一次跳國標很有感覺
就像美娥上課提的起心動念

雖然我連簡單的恰恰都跳得貳貳陸陸
還有殺了我吧的左轉步右轉步抹布餐巾布
但整個晚上都跳得很歡樂唷 開心

尬的 跳國標真的超棒
但如果我揪團加國標社
學姊們應該會暈倒吧(笑)

特別感謝可心學姐拯救肢障的我跟甜瓜 哈哈
不然我在前恰後恰就恰笨倒啦@@

所以 大家接下來也一起來恰恰恰
創造美好的之夜外交酒舞會!!!!!!!!!!(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