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 寒流來襲
我從台中的冬天奔回台南的春天
度過潰爛的兩週寒假
就在昨天 在台南只穿薄衫也會汗流浹背
所以我又從台南的夏天逃回台中的春天啦

以後最好能在台中台南各買一間房子
冬天住台南 夏天住台中
台南缺水窩台中 台中大雨台南避
颱風呢? 躲在台中阿 有中央山脈靠
超爽的


這篇重點是 今天熱到我跑去游泳啦
連高中游泳課我也幾乎不下水 怕冷吶
幾百年沒游泳 竟然在二月游泳!!!!! 粗粗粗
不亦樂乎
還有游完去洗spa
超夠勁
應該拍張我健美如衣架的照片來嚇嚇大家(大笑)

下次來揪游泳!!!!!
大家記得帶泳衣泳褲回台南唷 謝謝

哈哈哈哈哈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