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送你吧

我不想帶著長弓兵跟投石器攻城
也不想拉著蔓藤爬上高塔
就讓你被美麗 身材姣好 惹人愛的巫婆拐走吧

我以為我魂牽夢縈的是你
是你的甜言蜜語 你的心 或至少是你的身體
後來才發現讓我苦苦等候 心神不寧的
是我的小牙刷

經過這次 我也發現我只能忍受一天不刷牙
然後 新買的便宜了30塊的牙刷竟然比較好用!!
(還送殼子跟一條小牙膏吶)
可惡的高路潔 雖然之前那隻顏色我好愛 也刷得很快樂啦
所以還是買高路潔=3=
這應該就是所謂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哈哈哈

反正我已經得到轟轟烈烈  掰掰愛情

good bye my love 我的小牙刷 再見




------


人們擔心的十件事情中
有九件不會發生 會發生那一件我們也無能為力

我是不是都把最可怕的想過了
所以才這麼快樂阿 哈哈

昨天睡著之前
我想我會不會睡一睡就夢遊
然後開窗從房間跳下去(只有二樓,所以我不會領便當)
疼痛中驚醒
發現旁邊有隻餓狗想咬我
在我想要像007那樣瞬間跳起來揍它的時候

我就想如果真的這樣
那那那 我也沒辦法吧 z Z z Z z Z 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