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育增
我強迫幹幹瓜拍的 不想拍帥哥真是不可取


拉麵
既然cue了甜瓜那就從甜瓜說起
甜瓜喜歡吃拉麵 即使是育樂街拉麵
這次我挑了一家很久沒去的(今天起我會記住很久沒去的原因)
九州拉麵 吃完只能說店門口9527的水果茶很好喝
king翰看完學伴照片說只能當朋友還慘烈
吃的同時我想到我爸媽
他們那麼辛苦的賺錢 我卻花錢吃這種東西
欸 湯像用白開水泡的 蛋是冷的 連加胡椒粉都難吃
甜瓜還說連店員都不正 哭哭
我好想念一中街的九州...


---難吃的寫完了 開心---


趴趴亞
前站一家泰式料理 饒推薦的
上次吃泰式合菜料理已經是去年暑假
忙裡偷閒的下午跟楊正團去新光三越吃瓦城
好吃到炸 辣死我的媽呀酸辣生蝦記憶猶深刻
這次跟小翰翰小瓜瓜小昌昌小欺欺去吃
感想是泰式料理實在太合我胃 噢傑克這真是
綠紅椰系列 涼伴系列 拋打系列
每道都逼我狂點白飯嘛
另外 趴趴亞的月亮蝦餅超粗!!


莉莉冰果店&克林肉包
參觀完台灣文學館跟橘子king翰宇華正妹同行
都想再吃 我喜歡草莓醬香蕉牛奶冰


阿進仔
一期一會之慶輝導聚是也
非平價海產熱炒燒烤店
九個人可以吃掉老師三四千塊(導聚學校每人也才給二百五)
炸銀魚海瓜子蝦子蝦球鯊魚肚吃好多都不用吃宵夜真爽
整篇重點
我要表第一攤某人
不是啤酒女王 不是失態男子
喝了五瓶1瓶50塊的蘋果西打那位
老師都記住你啦
沾沾小酒就騙到七道菜
瘦瘦高高那位齁
高博毅的博還寫錯(寫成柏 哈)
第一攤吃5240是想嚇死誰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