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輝濤今天說的

人要有方向感 要有目標

不然熱情會消耗殆盡

早上起床 喔 起床了 去上課 吃飽 然後又睡覺

大概就是我最近過的小廢渣生活


真的不夠聰明耶

高中到大學現在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要的

但未來想要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有個慾望是make a huge money in a very easy way

可能我已經陷入眼高手低的迷宮欸


輝濤繼續舉例

就像船隻在大海中如果沒有方向感

那就不知該往哪去

最後耗盡油料人力然後沉船

都很普通的話

但讓我的眼睛有點亮 心有點痛


教授嗎 老師嗎 法官嗎 律師嗎 外交官嗎

系會嗎 國標社嗎 書卷一嗎 工作嗎 羽球嗎 你知道的嗎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生活 幻想以後的生活

卻不知道中間的路


我不知道怎麼收這篇難看文的尾了

結論是要找到新大陸嗎? 哈哈



放張大政盃打完兩場單打 累的跟狗一樣的照片

系羽是全國第四唷 爽爽爽!!!!!!!!!!!!!!!!!!!

天啊 我好想把瀏海梳好(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